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785

 

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秋季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201342210:005610:00学生在网上提交申请。方法:登录信息门户(http://my.seu.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与选课、学工系统一致)。选择“教学服务”页面,进入“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确认弹出的基本信息无误后,选择报考语种后提交确认。需要购买考试大纲(需另付7元购买费)的同学在“是否预订考试大纲”处点击“是”即可。

二、考试时间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13日(星期日)、19日(星期六)、20日(星期日),具体考试安排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将另行通知,报名同学及时关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

三、交费办法
      请各位报名同学预先将报名费存入一卡通中,报名费将于2013年5月7日从一卡通上扣除。如因余额不足扣费不成功,视作放弃报名
 
四、收费标准
       一级:35元;    二级:35元;    三级:24元

       需要考试大纲的同学,需另交7元/册。(每册含有各等级、各语种考试大纲及考试样卷)。

五、考试等级(种类)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仅上机考试,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二级(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C语言、Visual C++、JAVA、Fortran90):分笔试和上机两部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上机考试时间为70分钟;
       三级(偏软、偏硬):仅笔试,时间为150分钟。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文件通知,当各高校每个语种的报名人数少于5人(含5人)时,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不接受该语种的报名。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1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