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孙学玉续聘我校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3-04-07浏览次数:867

        12月2日上午,我校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举行仪式,续聘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孙学玉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及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出席了受聘仪式。刘波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并受易红校长委托,为孙教授颁发聘书和校徽。续聘仪式由人文学院院长樊和平主持。

    仪式结束后,孙学玉教授作题为《中国高端人才发展战略》的精彩学术报告。在报告中,孙教授强调了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在当今国际竞争中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我国的人才现状以及我国当前在人才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孙教授指出,中央越来越重视对于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和管理,并详细介绍了中组部人才局为引进高端人才所做出的一系列决策及其产生的背景。孙教授还勉励东大师生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彭丽 何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