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774

    东南大学-华民慈善基金会第六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现在开始申请,现将相关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项目金额:

   本项目将资助全校1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4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就业,资助额度为每人3000元/人。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2014年毕业的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

     2、凡属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不予受理:

    ①在所有大学课程中,有三门或三门以上课程不及格或不合格者(补考或重修通过的科目视为及格)。

②受到所在学校或院系记过及以上处分者。

    申请材料要求:

    请用订书针统一装订在左上角,不要使用曲别针等。申请材料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要求个人签名处需手写签名。

    申请程序:

    请各位大三年级(五年制为大四)需要申请该项目的学生,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网站:http://dxsjy.chinahuamin.org,进行网上申请,申请时间截止到5月9日,申请好后打印好申请材料交院系审核,各院系请于5月13日将审核过的纸质申请材料交学生处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