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东南大学首届啦啦操大赛第三名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541

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东南大学首届啦啦操大赛第三名

 

        4月27日晚,焦廷标馆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东南大学首届啦啦操大赛决赛之夜在此拉开了帷幕。11支院系代表队经过初赛,过五关斩六将走到了决赛的舞台。每支队伍都用精彩的编排和整齐有力的动作完美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与特色,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次又一次使整个焦标为之沸腾。

    人文学院“文舞青春”代表队之前在初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队员们从初赛阶段就全身心投入练习,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放弃休息努力排练,面对再多的困难还是咬牙坚持,力求诠释出最富有感染力最具激情的效果。在决赛的舞台上,人文学院的队员们将篮球元素与啦啦操巧妙的融合,精心而巧妙的编排和整齐划一又不失技巧的动作感染了所有人,使现场观众折服。

    虽然遗憾与冠军擦肩而过,最终只屈居季军,但是啦啦队员们在舞台上的完美演绎,得到了专业评委们给出的全场最高分,同样让我们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陆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