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忠

发布者:洪岩壁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10165


王永忠,男,杭州大学经济学硕士,东南大学文学院讲师。本人承担了《西方文化史》、《西方旅游史》、《外国文学》等本科专业课程及《西方文化史》人文公选课程的教学工作,另外,承担哲科系研究生《古希腊哲学原典选读》教学。教学和研究中能使用英、法、德、意、西、拉丁、古希腊等多种语言。

著作:《西方旅游史》(东南大学出版社);《维基黑客阿桑奇》(重庆出版社)

译著:《马基雅维利全集·佛罗伦萨史》(吉林出版集团)、《马基雅维利全集·外交出使卷》(即出)。

 

2004年,获东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007年获东南大学第三届“吾爱吾师——十大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2008年获东南大学第四届“吾爱吾师——十大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2009年获东南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提名奖;2009年东南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10年获东南大学第六届“吾爱吾师——十大我最喜爱的教师”之“幽默大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