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笑语欢声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596

2013年9月7日晚7点整,人文、艺术、法学和吴健雄学院联合在桃园如期举行为2013级新生精心准备的军训小联欢,整个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展示才艺,游戏互动,留下了一片笑语欢声,也为这个夏天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节目一共分为三个部分,不同院系都展示了各异的动人风采。人文学院以舞蹈为主,由校啦啦操大赛季军团队展示啦啦操《文武青春》,由院艺术团诠释现代舞《不要不要》,动感的音乐,轻盈活泼的舞姿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人文学院激情四射的活力与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的节目有独唱《Wish you were here》以及爵士舞《Sarvar》,尽显艺术生的多才多艺和高水准的表演功底;法学院也不甘落后,单人爵士舞《First Love》惊艳全场,情景喜剧《招聘》则引起全场笑声不止;吴健雄学院作为当晚唯一的理工科学院,展示了理科生活泼灵动的另一面,武术表演有双截棍与剑术,飒爽英姿,一览无余,此外,有吴院十佳歌手独唱《也许明天》以及电子琴《蜗牛》温情弹唱。
    同时,联欢还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粘一块”增进了不同排新生及教官的互动与情谊;“我爱记歌词”则给了同学们一展歌喉的机会,也考验了团队配合的能力,大家都度过了非常愉快而又紧张的游戏时光。
节目、游戏环节结束后,进入了颁奖环节,一营一连九排根据综合考评夺得了冠军。最后,大家为在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举行了生日派对,请出寿星们,辅导员为大家推出生日蛋糕,点上蜡烛,在初秋的习习凉风中大家围坐在一起,感受严酷军训后的温馨与欢乐,分享青春的美丽与永恒。在荧荧烛光中联欢圆满结束,给每个到场的同学都留下了绚烂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