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衡”人文论坛第六讲:徐子方教授《戏剧本质与中国戏剧》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526

主讲人简介:徐子方(1955- ),江苏灌云人,文学博士,曾为东南大学中文系第一任系主任。现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学报》(哲社版)主编、中国古代戏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关汉卿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明代文学学会理事、中国俗文学学会理事、中国水浒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理事、江苏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民盟江苏省委委员兼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以及厦门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校兼职教授等职。
主持人:中文系系主任乔光辉教授
讲座时间:2013年9月18日(周三)15:00-17:00
地点:九龙湖校区人文学院B-317室(中文系会议室)。
 
“新学衡”人文论坛由中文系全体教师共同发起、集体参与,论坛取名“新学衡”既是为了纪念东大民国时期的学衡派,也是为了传承东大百年的人文精神和学术传统。
论坛联系人:王华宝教授、刘占召博士
(T:52090930,1391599389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