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雏鹰起,九龙文脉生——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1056

    2013年9月15日至17日,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了招新活动。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军训的疲劳,同时也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活动由招新宣讲会、填写报名表、部门面试、部门会议四个部分组成。学生会共9个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分别组织了各自部门的面试与部门会议。大一新生都踊跃参加。
    9月15日8时,招新宣讲会于准时召开。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贾凡为新生介绍院会概况。之后院艺术团以及科技协会为大家作总体介绍。紧接着,各个部门的学长学姐们轮番上阵,各显其能。他们用剪辑完美的视频、音效以及制作精美的PPT来吸引大家的关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感受了各个部门不同的风采和魅力。9点30分,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拿着报名表,怀着激动而又忐忑的心情,认真填写并精心准备即将到来的部门面试。
    9月16日,学生会分别于12点、19点、21点安排面试。面试前学长学姐们认真通知具体的时间地点,并鼓励新生不要紧张,自然发挥。面试时,各部门部长、副部悉数到场,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细致严谨的考察交流,温和的面试现场,让大一新生们能自然地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气氛活跃融洽。各部门招贤纳士,于当晚11点左右确定了最后名单。
    9月17、18日,各个部门分别召开了部门会议。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同学们既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也准备好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是人文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会,该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彰显了人文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也体现了东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