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4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1180

接学生处通知,2014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开始,请仔细阅读评定条件和评定原则及附件中的《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201441124:00前完成学工系统网上提交申请、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交至文科楼A-209逾期未提交申请者视为放弃申请(网上申请和纸质申请他是提交方为有效)。学生申请后,经院系初审推荐由学生处进行面试审核确定最终名额。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49

附:

一、评选流程

本奖学金评选方式为面向全校同学,由学生自由申报,各院(系)根据《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的相关要求和分配的名额进行初评,院(系)将初选材料报至学生处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差额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报美国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办事处。

二、奖学金名额、金额及评选条例

    全校名额:2013级本科生25名,其中17名为优秀贫困生(成绩排名前50%,贫困生),8名为优秀生(成绩排名前15%)。

         请各院系按2013级本科生人数确定初评名额。

院系

初评名额

大于等于200

2

200人以下

1

金额:4000//年,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原则上以后每年均可获得(直至毕业),经复审不合格者,学校向基金会说明原因,经核实,可作出适当调整。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上报材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第一页单独,二、三页正反)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