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省级、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1373

 

请有意愿申报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的同学在4月21日(周一)前将附件《中期检查表》及已完成的srtp项目材料交至文科楼207韩老师处,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申报网站进行国家级或省级项目申报。

 

2014年立项的校(院)级SRTP项目1091个已经过3个月的实施,学校决定于4月25日前由各院(系)组织项目的中期检查。
    为提高省级、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质量,本年度省级、国家级项目的来源为前期已进行项目准备并有一定研究基础的校(院)级SRTP项目。
    本次中期检查成绩良好(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数的30%)和优秀(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数的20%)的项目具有申报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
    请院(系)合理安排中期检查时间,并在4月28日前将拟推荐项目的中期检查表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九龙湖教5--206)。请各项目组依据项目的研究情况,谨慎选择申报级别,不能重复申报。项目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申报系统开通时间:2014年4月14~28日;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国创、省创项目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也需登录系统填写学院推荐意见,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28日。
    项目推荐、评审程序:学院(系)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网上评审→学生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附表1: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表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样表)
附表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申报表(样表)

 

 

附表1-2-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