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资料阅览室开放暨“邂逅民国”民国资料开放活动通知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541

    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民国资料阅览室经过紧张的筹备,将于2014年5月5日正式开放。
    民国资料阅览室是东南大学图书馆特藏阅览室之一,收藏有民国籍粹(近9000册)、民
国丛书(一至四编)、申报(上海书店影印版,332册)、金陵全书(方志、公报)等民国时期相关资料,供读者研究使用。
    5月5日下午14:30将举办开放仪式,邀请人文学院古典文献学专家王华宝教授致开幕词:民国文献的阅读与使用。
    同时,5月5日-5月25日,将举办“邂逅民国”民国资料开放活动,人文学院图书室有关民国的图书资料即时展出。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周六、周日、法定节
假日不开放)

    地点:九龙湖李文正图书馆B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