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赛德弘道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1558

       关于上海赛德弘道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上海赛德弘道公司到我院招聘实习生,专业不限、文理不限,欢迎对从事企业文化工作有兴趣的同学前往。实习期间有实习工资,大概1200-2000元,不要求每天工作,时间上可灵活安排。  

         时间:本周三下午3点50
         地点:人文学院文科楼二楼多功能厅(招聘过程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大概半小时时间,面试10分钟时间,来参加的学生请带上一份个人简历)

        附:上海赛德弘道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上海赛德弘道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赛德弘道”)成立于2011年,是南京赛德企业研究所为致力于高品质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而创建的一家专业型服务机构。

        南京赛德企业研究所(以下简称“南京赛德”)成立于1992年,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国内外企业文化的理论研究与实践之道。在最初的10年,南京赛德通过自身对江苏过百家企业的实地调研、理论检验和实践摸索,成功把握企业文化的本质与内涵。在近10年多来,南京赛德为中国石化、国家烟草、中国核工业、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船舶等旗下的龙头或主体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获得了这些企业及其所在行业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经过多年的钻研与积累,南京赛德已走在国内企业文化理论与实践的前沿。

        上海赛德弘道继承了南京赛德在企业文化方面的已有成果和独特见解,秉持国际视野、与国际接轨的更高要求,聚焦于企业文化的专业方向,孜孜以求。自成立以来,上海赛德弘道坚持以“正直、科学、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为客户提供价值理念构筑、价值理念实践、现场跟踪辅导、文化建设评估、企业文化培训等多项服务,以帮助企业实现深层次的、围绕价值取向的根本改变,从而逐步塑造出有效、领先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