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备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949

各系:

一、人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拟在二〇一四年十月中旬召开。现要求各系务必在九月三十日前完成论文答辩,十月十日前上报学位评定材料,另需要在分委会上讨论的问题也务请在十月十日前上报,以便会议准备。

二、已上交材料,但还缺发表文章的博士生,请尽快补交文章。文章达不到要求者,不得参加学位评定分委会讨论;中期筛选受警告的硕士生,到培养办补办相关手续,否则不能参加学位评定分委会讨论;若还未在网上申请学位的硕、博士生,请在研究生主页申请报名系统进行学位申请。

三、凡申请学位者(包括非学历硕士生)学位材料上交之前,自行复印有关材料以保存备用。尤其是今后欲报考博士生者,必须保存论文评阅书(表二)及决议书的复印件等。材料上交后学位办不再提供查询。

四、2015年硕导、博导以及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请欲申报者在研究生院主页进行网上申报,并着手准备。本年度博、硕导以及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资格审定参照“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39号)、“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82号)文和“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审定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的实施办法》的通知”[2013]16号),可至研究生院网站学科建设版块中查看。(校通知资格申报工作即将开始

 

请欲申报硕、博导以及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者将准备好的材料(申请表、成果原件等)于2014925日前交人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11室。

 

                                                                院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