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5届毕业生东南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1307

       中国交建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第一疏浚企业;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亚洲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与设计公司。
中国交建在全球拥有5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2014年,公司位居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第9位,连续8年位居中国上榜企业第1名;在全球最大150家设计企业排名第11位;2013年底,海外在建工程项目共460个,总合同额约300亿美元.
中国交建以“让世界更畅通”为愿景,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坚持“为顾客创造精品,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招聘专业:交通土建、土木工程、港口航道、疏浚工程、桥梁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隧道工程、铁道工程、通讯信号工程、工程测量、试验检测、环境与安全工程、机械工程、工程经济、物资经济、国际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财务、管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
专场招聘会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宣讲会)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招聘会)
宣讲会时间:2014年10月17日上午9点(8点30入场)
 各公司招聘专业.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