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舞醉人心醉,日新月新气象新——第二届人文学院“醉新”酒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3013

1217晚六点整,第二届人文学院“醉新”酒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二楼圆形报告厅里如期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副院长王兵老师,党委副书记何熠老师,公共管理系主任季玉群老师,中文系主任田兆耀老师,MPA中心主任魏福明老师,公共管理系靳力老师、张晒老师,中文系王珂老师、范雪老师,旅游系肖媛老师等也参加了本次酒会,与同学们欢聚一堂,畅聊新年心声。

酒会伊始,李涛书记首先对于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新年致辞。致辞中肯定了人文学院师生们一年来通过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年里学院和同学们的发展提出了期待与展望,祝愿大家新年新气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伴随着何熠书记手中香槟开启发出的“嘭”声,第二届人文学院“醉新”酒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人文学院本科生孙贺和毕铕组建的“怪蜀黍”乐队组合开场献上了一曲当下最流行的歌曲《小幸运》,酒会热闹气氛被点燃。人文学院关工委的退休老师们为此次酒会编排的舞蹈《世纪春雨》更将酒会推向了一个高潮。老人家们精神矍铄,英气风发的舞蹈让场下掌声雷动。其中更有三位退休教职工为此次酒会献上了自己的墨宝,每一幅作品都笔力遒劲,笔法独到,毫不逊色于年轻人。每幅作品一亮相,场下的观众都纷纷拍掌叫好。

随后进行的交谊舞教学环节则将此次酒会推向了最高潮。Captain老师为全场观众精心准备了慢三、小拉、恰恰等舞步教学。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走上场去,跟着老师的步伐,欢快地扭动自己的身体,尽情地享受着舞蹈带来的乐趣。

15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手语合唱《和你一样》,让在场观众们感受到了来自歌声与他人的爱的温暖。15级社工专业的潘震华同学带来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的独唱表演,将酒会推向尾声阶段。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熠老师和中文系主任田兆耀老师在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中切开了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的蛋糕,每位到场同学都享受到了蛋糕带来的甜蜜感。在酒会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师生一同品尝甜美的滋味,将新年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将对人文学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填满每个人心中。迎新酒会至此圆满结束。

  

  

  

  

文:林菁/图:范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