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女教职工《“写家书·传亲情”》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483


  

各部门工会:

根据(苏教科工201627)通知精神,要求在515日第二十三个国际家庭日前后,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扎实推进“培育好家风—江苏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努力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社会氛围。现将我校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通过组织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唤起人们对家庭的重视,对亲情的珍视,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二、活动方式

  可通过征文、专题沙龙、线上交流等多种形式动员组织部门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写家书传亲情”活动,关注家庭、关心家人、表达亲情,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积极履行家庭责任,提升家庭建设能力。

  三、活动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写家书传亲情”主题活动,提高活动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活动形式不限。

  (二)、各部门工会对活动中产生的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的好家书,要给予宣传并上报校工会。

(三)、请各部门工会于616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文字稿,附一张活动图片报至校工会赵雪群OA邮箱,联系电话:52090167。有优秀家书的也一同上报。

  

  

  

  

东南大学工会

东南大学女职工委员会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