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春]留学系列 | 12级东南公管学子名校录取榜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505

百载文枢江左,东南辈出英豪,今年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的学子们在留学申请中又一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让我们一睹学子风采

戴嵚崎,绩点4.134/4.5,托福104分,GRE 327+3.5,获得中美富布赖特公费项目硕士生全额奖学金。收到卡耐基·梅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等众多名校的录取通知,最终确定卡耐基梅隆大学。


什么是中美富布赖特公费项目?中美富布赖特项目是中美两国唯一的政府间正式教育交流项目,赴美留学的费用全部由美方承担(具体见官网哦)。如有学弟学妹想要申请,可咨询女神学姐~ 猜大家也想知道女神学姐的优秀简历~~


1. 撰写《长三角区域生态治理中的府际机制研究》被第四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HLPF)录用并被写入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2016》(GSDR)有关章节的初稿。

Regional Collaborative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in Yangtze River Delta, China²  Publication: Dai, Q., Yang, Y. (2016). Regional Collaborative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in YRD, China. 2016 edition of the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Report (GSDR).

2. 经江苏省大学生省创项目的实践调查,撰写《住房拆迁中的交换条件合理性探析——以物质补偿和情感关怀为视角》发表在《法制博览》2015年5月下旬刊

Rationality Analysis of Urban Housing Demolition and Relocation in Term of Exchange Condition: Exemplifying the Pingshi Street in Nanjing²  Publication: Wu, Q., Chen, T., Huang, Z., Chen, Y., Dai, Q. (2015). Analysis on the Rationality of Urban Housing Demolition Compensation and Relocation: Case Study of Nanjing. Legality Vision. 07: p 44-46.

3. 经实践调查并撰写《我市农民变市民的难点与对策建议》发表在《南京市信息中心内参消息》2014年9月29日第38期Difficulties and Suggestions of the Citizenization of Migrant Peasant Workers in Nanjing²  Publication: Bu, C. Dai, Q. Li, T. Zhang, J. Wu, Q. (2014). Difficulties and Suggestions of the Citizenization of Rural Migrant Workers in Nanjing City. Internal Reference of Nanjing Information Center. 09(38): p 22-24. 


2016-2017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硕士生全额奖学金;

2012-2013年度 校长奖学金;

2012-2013年度 校“三好学生”;

多项课程单项奖;

在校英语听力、阅读和演讲比赛中均有获奖。

张霁莹,绩点3.961/4.5,雅思7.5,收到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杜伦大学等众多名校的录取通知,女神同学尚未最终确定选择哪所名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学姐的照片萌到~~


课程奖(2013.5和2014.5)Excellence Course Award

金昇奖励基金(2015.3)Jinsheng Reward Fund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三等奖(2015.5)National College Competition Third Award

蔡梦雨,绩点3.3/4.5,雅思7,收到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浸会大学等众多名校录取通知,最终确定香港城市大学。

实习经历:苏州日报社、新华通讯社在金陵晚报发表两篇文章 曾获课程奖学金;校级英语阅读竞赛两等奖;

蔡梦雨同学还是我们学校广播电视台人物周刊栏目组长哦。

耿瑶,绩点3.55/4.5,托福104分,收到乔治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美国大学等众多名校录取通知,最终确定华盛顿大学。

  

1.2015年暑假,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了暑期课程的学习。enrolling in the Summer Session organized b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2.2015,首次加入了陕西省慈善协会,参与了由政府组织的各种慈善项目 serving as a volunteer in Shaanxi Province Charity Association
3.2014年暑假选择了参加WWF的实习生项目 working as an intern in Xi’an Office of World Wildlife Fund in 2014

阮垚澒,雅思7分,收到伦敦国王学院、巴斯大学、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众多名校录取通知,最终确定伦敦国王学院。

才艺双全的女神参加过校内外大小演出30余次~~
女神也曾参加罕见病人帮扶东南大学分队,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十佳风尚奖;
在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信用卡部实习;在中国建设银行西安南大街支行实习;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百载文枢江左,东南辈出英豪;有缘相聚至此,131121永远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