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人文学院研究生学子报到入学

发布者:高明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1956

8月31号早上一大早,热情可爱温柔大方的学姐学长们就整装待发,守候在我们共同的家——文科楼人文学院大厅,为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研究生新生小鲜肉们提供入学服务。


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兵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老师亲自来到报到一线,与新生们交流沟通,解答新生疑惑。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也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经历了新生报到、入学体检和全校研究生开学典礼之后,9月2日早,东南大学人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人文学院报告厅举行。典礼由研究生辅导员彭丽老师主持,出席新生见面会的领导有:人文学院院长王珏老师、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副院长王兵老师、副院长乔光辉老师、副院长王俊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老师、公共管理系主任季玉群老师、社会学系主任洪岩璧老师、医学人文系副主任姜余老师、程国斌老师、旅游学系主任贾鸿雁老师、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王珂老师、哲学与科学系系主任夏保华老师、许敏老师、东南大学学报主编,哲科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嘉老师。

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王珏院长为新生致辞,以“登象牙塔,开新世界”为主题,赋予象牙塔以新内涵、新解释,期望新生沉下心来,专于学术,呵护象牙圣地,珍惜在校时光。

随后中文系石婷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给予新生榜样力量;社会学系陆珈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畅谈未来规划;徐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用享受、梦想、行动三个关键词寄语新生。最后,院系领导代表何熠书记对新生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能有所收获。本次开学典礼在《东南大学校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