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人文学院16年本科迎新工作及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高明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2002

8月26日的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空气中弥漫着年轻的躁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人文学院也将收获白白嫩嫩的小鲜肉。

为了方便新生报到人文学院特意在桃园一二宿舍区门口设立迎新服务点并派超级贴心英俊的学长和美丽学姐为初来乍到的小可爱们保驾护航。

学生会积极承担起迎新工作在桃七学办收集并整理录取通知书、信息采集表等资料涓流不断,恳切温情,人文学院亲若一家。

正当学生会的同学和辅导员们在桃七学办辛勤地整理着新生资料时,门口突然出现了张广军校长的身影,惊喜之余,同学们纷纷起身和欢迎校长的到来。校长亲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报名情况,同时慰问大家工作的辛苦,使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便感受到了学校带来的温暖。

8月27日晚 在短暂的“面基”大会后小鲜肉们由学长学姐带队前往人文楼参加16级新生见面会这是小鲜肉们系统了解人文学院的第一扇窗口。

出席新生见面会的领导有:人文学院院长王珏老师、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副院长王兵老师、副院长乔光辉老师、副院长王俊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老师、公共管理系副主任靳力老师、社会学系主任李林艳老师、旅游学系主任贾鸿雁老师、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王珂老师、哲学与科学系系主任夏保华老师。一班班主任张晒老师、二班班主任王化起老师、三班班主任赵政原老师、四班班主任何平老师、五班班主任蒋天婵老师。社会学系胡伟老师,人文学院13、14级辅导员付林老师,15、16级辅导员王洁琳老师。

热烈的掌声中,人文学院院长王珏老师率先讲话,将三个关键词“祝贺”“幸运”“珍惜”赠送新生,她介绍文院历史和学科发展历程,展望规划未来,强调了人文学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治学作风。最后,王珏院长提出“保持激情、脚踏实地、筑梦未来”,再度欢迎新生进入人文学院。

紧接着,五个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生动的专业介绍,以便使新生们更加了解人文学院,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五位老师的真诚与细致,让同学们对各个专业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最后,16级辅导员王洁琳老师为新生介绍注意事项,略做军训安排,为新生的校园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上了船,便是一生”,真高兴啊与你相聚人文学院。我们共勉。白马翰如,素履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