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人席”第二十一期:马哲史研究中的前沿问题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037

人:唐正东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人:蒋天婵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讲师

讲座时间:20161014日(周五)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文科楼五层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19678月生,现为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哲学系系主任,兼任中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全国经济哲学研究会副会长等职。著有《斯密到马克思:经济哲学方法的历史性诠释》、《资本的附魅及其哲学解构》等,发表论文110余篇。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5年入选“江苏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2011年入选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2014年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主要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哲学。

  

  

东南大学“哲人席”论坛是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发起的一个人文学科基础理论研究的公共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学术思想的论争与交融。

联系人:刘作 liuzuo1983@126.com

蒋天婵tianchanjiang@163.com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