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学院研究生2016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彭丽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095

各班级:

2016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除2016级新生外,1514级均可参加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等荣誉的评选。请各班级所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的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单项奖学金、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成绩必须在80分以上;宿舍卫生成绩优秀;学习努力,成绩优秀。其中,具有奉献精神,在学校学院担任社会工作或从事社会公益活动,或积极参与学校、院系举办的各类活动的研究生同学在评选过程中给予优先考虑。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申报的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需要展示本班同学的学习、生活、社会活动等各方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院系要有具体的推荐意见。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并贴好本人近期照片。《登记表》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

4表格下载: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文件下载

               http://seugs.seu.edu.cn/s/97/t/1707/p/1/c/8835/d/8840/list.htm

第三项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1011

1013

由同学自主提出申请,经班级民主评议,进行推荐人选排序,并请班长填写推荐意见。将推荐硕士生优秀奖学金人员名单汇总表(电子版)于1013日前发回、《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三好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纸质版)报学院A220办公室。

1014

1015

人文学院各系主任、导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此进行审核。

1016

1022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1022

1028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注:下载的《登记表》电子表格,请不要修改格式以便于汇总。

  

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

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