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CPP)“暑假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591

各位同学: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英文简称:Cal Poly Pomona 或者CPP)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地处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风景优美,气候宜人。CPP目前有24, 000多名学生,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体系23所大学之一,拥有9大学院,130多个学位项目,是全美七大理工大学之一。CPP的办学理念: 知行合一(LEARN BY DOING)。

    CPP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旨在提高和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团队合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公共演讲能力、战略管理等综合才能。帮助学生获得在未来社会可以立足和成功的国际视野和领导力。2017年寒假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从2017122日至24日,有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江汉大学和大理大学的16名学生参与。两周的项目安排了紧凑的课程、丰富的活动、名校参观以及周末出游。春节期间该校还特别组织了春节联欢会,给同学们热热闹闹过大年,发红包、吃饺子、看节目,一样也不能少。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致力于让学生在学习知识、锻炼能力的同时深入体验美国文化,是一次让学生终身受益的体验。

    2017年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CPP)“暑假国际学生领导力项目”申报已经开始,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报附件中有一个报道文稿,其中有土木学院的本科生王培龙同学写的参加今年该校寒假项目的体会,大家可以进行参考。
    另外,通知中附件五是美国CPP的宣传片(6分钟)由于文本太大,可登录网址:http://oic.seu.edu.cn/2017/0209/c12439a183690/page.htm 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