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本科学生中推荐选拔参加2017年“阳光国际交流营”的通知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664

各位同学:

为了促进大学生的国际友好交流,帮助大学生拥有成功的人生、健康的心理、良好的品格及人际沟通与合作能力,提高其对世界发展的适应能力和全球领导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思尓豪国际教育基金会(香港)合作主办了“阳光国际交流营”活动(详见附件1)。

第十二届“阳光国际交流营”将于2017716日至25日在北京市顺义区峥嵘年华军事化体验教育基地举办。现拟于全校各院系共选拔不超过12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营活动,具体选拔通知如下:

1.选拔对象:本科大一至大三学生,各院系人数不限,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交流营日程表:详见附件2

3.选拔条件:请见附件3

4.交流费用:2500元项目费用+来回北京交通费,由学生个人承担,我校给每位参加同学补助1000元;

5.报名时间:各位同学请于3月29号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汇总发至人文学院王洁琳邮箱103008805@seu.edu.cn(报名表见附件4),纸质版成绩单复印件、英语相关证明复印件交至文科楼A213办公室。

6.本项目为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金钥匙计划”资助项目之一,经东南大学认定的2016-2017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通过选拔,其费用由“金钥匙计划”全额承担。

  

  

                                                                                              人文学院学办

2017.3.27  

  

  

附件1:2017年“阳光国际交流营”营会介绍.pdf

附件2:2017年“阳光国际交流营”日程表.pdf

附件3:2017年“阳光国际交流营”选拔标准.pdf

附件4:东南大学2017年_阳光国际交流营_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