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东大人文学院暑期实习营学生招募

发布者:杨煜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724

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是新华社“信息通讯社”的派驻机构,是新华社信息主体业务的驻省平台,是首批国家高端智库的区域主体,是中经社与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共建智库。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实习生若干,将提供多轮培训机会,并据实习生的考核表现,提供可观的实习薪资待遇。

  

【实习岗位】

智库实习营:参与课题研究、资讯报告写作、调研采访以及日常事务等工作。

融媒体特训营:参与新华社中经社相关客户端、“最江苏”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工作。

记者实训营:以新华网、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社客户端等为工作平台,参与采写新闻稿件。

  

【岗位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文字功底扎实;

2、责任心强、工作效率高、耐心细致;

3、能熟练运用办公操作软件,具备一定的信息收集能力;

4、其中,融媒体特训营招录时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能掌握简单的图片处理或制作者最佳;

5、每周参与实习时间工作日期间不少于两天;

6、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强度;

7、实习时间不少于4个月,能长期实习更佳;

8、部分岗位可不必到班值班,学生需配合相应指导老师完成相关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712日。报名时,请以“**营报名+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简历至:seu-pa@outlook.com,简历文档命名与邮件标题相同,WordPDF皆可。

  

报名咨询:马老师025-83109820

2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