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的通知(一)

发布者:杨煜发布时间:2017-08-26浏览次数:1039

关于举办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的通知(一)

  

                     

  

由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东南大学MPA中心主办的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拟定于201711月上旬在江苏南京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宗旨

弘扬公共精神,关注社会民生,推动江苏MPA院校间的合作,增进MPA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扩大江苏MPA教育在长三角地区以及全国的影响。

二、论坛主题与分论坛议题

(一)论坛主题

公共治理现代化:回顾与展望

(二)分论坛议题(供参考)

公共治理的中国话语建构与理论发展

当代中国行政改革与公共治理创新

共享时代的政府治理创新

公共服务改革与创新

老龄化背景下的社会治理创新

社区治理创新案例与经验

其他相关议题

三、邀请参会对象及名额

1、各MPA培养院校分管领导或MPA教育中心主任、老师1-2人。

2、各MPA培养院校研究生代表3-5人(在读或毕业生均可)。参加会议的研究生需围绕论文主题提交论文。

3、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

  

四、论文要求

1、提交的论文以会议主题为基础,可选取分论坛选题之一,也可不限于以上选题。论文应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研究方法得当,观点明确,资料翔实,格式规范。论文可以是学术论文、调查报告、案例分析等形式。

2请将论文全文于1020之前发至jsmpa07@163.com

五、其他相关事项

1、承办方负责与会者会议期间的餐饮。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2、参会回执请于920之前发至jsmpa07@163.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力

邮箱:jsmpa07@163.com

电话:025-83792234

手机:13776632738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五四楼三楼东南大学MPA中心(210096

  

第七届江苏MPA论坛组委会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东南大学MPA中心

O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附件:第七届 “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回执



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回执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就读院校)

  

职务/职称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E-mail


办公室电话

  

手机

  

住宿

单人间(    )       标准间(    )

教师/学生

  












注:为更好地做好会务接待工作,特别是预留酒店住宿,请填好此表后于92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smpa07@163.com


关于举办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的通知(一)(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