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建处到人文学院调研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905

3月2日上午,学校基建处汤磊副处长、孙蔚高工等一行到人文学院关于“文理科综合科研楼”特殊用房的需求进行调研。学院王珏院长、李涛书记、王兵副院长、何熠副书记及各系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李涛书记主持调研座谈。

王珏院长代表学院对基建处到人文学院来调研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和基建处对人文学院发展的重视。王珏院长就学院基本状况、优势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根据人文学院的学科科研特征、日常管理模式、现有科研用房等情况就综合科研楼面向未来的建筑设计理念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李涛书记结合人文学院的发展趋势、师生结构特点等对科研楼未来的设计风格等提出建议。随后,人文学院各系相关负责人根据本系学科的特殊科研用房情况进行相关介绍。

汤磊副处长、孙蔚高工等分别就学校建设文理科综合科研楼的背景、选址、建筑规模、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设计建筑实施的时间节点、建筑总体设计理念和风格、科研特殊用房的具体规范要求以及审核报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座谈,双方就科研楼的特殊科研用房要求、设计思路和设计风格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增加相互了解,充分交换了意见,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