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本科学生中推荐选拔参加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营”的通知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204

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高校大学生拓宽视野,提升自我,在应对挑战时获得更多启发,岭南大学与思尔豪国际教育基金会将于暑期在香港共同举办“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 (Sunshine International Program) ,以进行交流(详见附件1)。

本届“阳光国际交流营”将于2018715日至21日在岭南大学(香港屯门青山公路8号)举办。现拟于全校各院系共选拔不超过8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营活动,具体选拔通知如下:

1.项目名额:经学校差额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生4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4名。

2.选拔对象:大二及以上非毕业班学生, 2016-2017学年的行为规范考评必须为甲,各学院限报2人(其中优秀生1人,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1人),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交流营日程表:详见附件2

4.选拔标准:详见附件3

5.交流费用:

营员:人民币4500+南京往返香港交通费

国内志愿者:人民币3500+南京往返香港交通费(注:国内志愿者为完成“成功之道—高级领导力培训”的大学生)

本项目为东南大学 “金钥匙计划”资助项目之一,其中:4名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必须为经东南大学认定的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每人营费及南京往返香港交通费。4名优秀生,资助金额每人2000元。

6.报名时间:各位同学于411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汇总发至103008805@seu.edu.cn(报名表见附件4),纸质版成绩单复印件、英语相关证明复印件交至文科楼213。

7.所有学生统一从南京成团出发。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410

附件1-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介绍(For TWTS Uni).docx

附件 2.1 -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大学生日程表.pdf

附件3 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体验之旅”大学生选拔标准.docx

附件4:东南大学2018年_阳光国际交流营_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