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在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09

4月9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人文学院高级学术中心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冯建明,校党委常委、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和平、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黎藜、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兵、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歌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密切联系党外代表人士,落实《东南大学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党外代表人士培养计划。围绕会议主题,四个学院党委书记和统战委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党外人士组成情况以及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建明同志主持座谈会,他说,统战工作非常重要,应布局长远,久久为功,各基层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为党外代表人士更好地发挥作用搭建舞台、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