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研究生)

发布者:李聪敏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1294

各班级:

本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

今年的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班级初审并推荐,院系评审后上报研究生院的形式。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申报请登录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http://seufund.seu.edu.cn在新奖助学金申报系统中进行。

申报人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登录,使用说明可进入系统下载,申报完成后请下载打印《申请表》纸质版,经班级民主评审推荐排序之后于10月17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提交到文科楼A220,电子版发至邮箱renwenvip@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52090933

: 文科楼A220

注:申报系统为电脑版,手机暂时无法登录。由于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如遇到浏览器显示问题,敬请使用firefox、chrome、猎豹、360等最新版本浏览器。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励要求

世茂奖学金优秀奖

5000

3名(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哲学各1名)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 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的学生;  

4. 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

评审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政治上要求进步,尊敬师长,尊重职工,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社会工作,品行端正;

2、学习认真刻苦,具有实事求是、严谨的科学态度,学习成绩优良。

3、热心为集体服务,工作主动积极,认真负责,富有成效。能严于利己,克己奉公,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在同学中威信较高,担任研究生干部,或积极参加学校院系集体活动的同学优先考虑。

4、各班级根据班级申报情况,综合考虑学生成绩、科研情况、社会实践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参与公益事业、集体活动情况等进行民主评审,做出推荐排序。博士研究生奖项评选根据学生成绩、科研情况进行排序。

5、每位同学根据自身申报条件选择奖项,限报一项。

  

人文学院

  

20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