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品尝红酒品位高雅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077

2018年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工会及青委会在院教工之家举办了“人文学院葡萄酒品鉴讲座沙龙”红酒品鉴活动。活动邀请江苏万仟玖品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和WSET3级高级品酒师崔薇薇进行葡萄酒品鉴讲座,吸引了众多红酒爱好者参与。校工会副主席张赛娟应邀参加。

品鉴会中,品鉴师介绍了葡萄酒的起源、发展、礼仪等知识。大家品评了西班牙瓦伦西亚紫晶麝香葡萄酒、智利伊芙琳娜梅洛干红葡萄酒、波尔多蓝盾城堡干红葡萄酒等几款原瓶进口葡萄酒。老师们领略了红酒的美,感悟红酒中的人生哲学及礼仪。整个品鉴活动在轻松欢畅的气氛中持续了2个多小时。

红酒作为一种高品味的生活方式,正逐步被国人接受和喜爱。本次红酒品鉴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人文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师们更进一步了解到葡萄酒的文化与礼仪,提高教职工对葡萄酒的认知和鉴赏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自我品味。活动后,很多老师都意犹未尽,纷纷与两位老师面对面交流,品鉴会受到了参与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