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智力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18         浏览次数: 459

    为进一步推动和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各校区、各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校工会决定:举办东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智力运动会。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1、中国象棋
  2、围棋
  3、五子棋
  4、扑克牌(掼蛋比赛)
二、比赛时间: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1:00开始。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全天。
三、比赛地点: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三楼工会活动室
四、报名办法: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工会会员。每单位设领队1人,原则上每个单项可选报队员(男女不限)1-2名(或1-2对)。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星期三)止。
  3、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报名表至
zym@seu.edu.cn或办公系统电子邮件张有谋处。
  4、4月15日(星期一)下午2:30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三楼工会活动室召开领队会议,请务必派人参加。
五、竞赛办法:
  根据报名人数,领队会议时确定比赛方式。
六、奖励办法:
  1、各单项比赛名次:个人取前6名或前8名(对)(各单项奖励名次根据报名数由领队会确定)颁发奖状和奖品,其余参赛队员均发纪念品。
  2、总团体名次:取前6名颁发奖牌。各单项前8名分别按9、7、6、5、4、3、2、1计分(前6名分别按7、5、4、3、2、1计分),各部门工会每单项最多按2人(对)计分,各部门工会最好的三个单项成绩之和为团体总分。
智力运动会比赛规则见工会网站下载中心。

附件:  2013年东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报名表
  
                  东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3年3月20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