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做好2013年“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及“贫困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27         浏览次数: 486

各院(系):
     现开展全体本科生的“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及“贫困生认定”工作,此项工作由学生登录学工系统进行填写,辅导员及院(系)审核通过后学生处终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对象:“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为全体2013级本科生及部分未完成信息确认的其他年级本科生;“贫困生认定”为全体本科生。
2、时间安排:“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       8月21日-9月6日
             “贫困生认定”                       8月21日-9月13日
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直接关系到本科生入学登记表的生成工作,贫困生认定直接关系学生入学后各项资助情况,请各位老师组织学生认真填写,按时完成,可利用新生选课时间组织学生统一填写,如有不便也可自行与计算机中心联系安排时间上机。
学工系统使用说明请点击阅读页面左上角帮助,如有其它学工系统使用中的技术问题,可直接与金智公司肖老师联系。
说明:2013级新生及新申请贫困生老生直接在系统中申请,上学年是贫困生的学生由院系逐一审核后进行转库确认。
联系方式: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孟  杰   52090283
          金智公司             肖老师   52090048
          计算机中心                    52090552
                                            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08月21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