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13-14-3学期课程重修、及格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0         浏览次数: 2228

 

各位同学:
       13-14-3学期重修、及格重修课程的报名,将在2013年3月10日13:00~2013年3月14日24:00进行,具体说明如下:
同学们应严格遵照《东南大学学分制管理办法》和《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先注册、后报名重修。未完成2013-14学年缴费注册手续的同学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注册手续后再进行重修报名。
一、重修课程的报名
1. 未通过课程的重修(含缺考、缓考等),请同学们自行上网报名。
3. 面大量广的通识类基础课程根据报名后的人数确定是否组班,如组班第4周将在教务处主页公布具体安排。本学期不组班开设的课程一律随下一年级专业课程班级学习。跟班重修课程的开设情况同学们可通过教务处主页->学生园地->课表查询->全校学生开课安排查询(网址:http://xk.urp.seu.edu.cn/jw_service/service/academyClassToLook.action)。
4. 不进行重修报名的同学不能参加重修课程的考试。5周将会安排一次重修课程的退、补选,请同学们根据重修安排情况自行上网退、补选。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处主页(http://jwc.seu.edu.cn)。
5. 重修课程与正在修读的课程有冲突的同学,可以向任课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申请免听。若期末考试时间冲突,请考前1周到各校区教务科(办)进行登记。
6.报名结果仅对当学期有效,报名后确认开设的重修课程将计收学分学费。
 7. 凡有未通过课程的毕业班同学不能参加跟班、组班重修的课程,将针对毕业班同学由各开课院系组织自学重修。自学重修的安排也将在第4周公布,请关注教务处主页上的通知。请特别注意及时上网报名重修,以免错过考试的机会。
8. 非毕业班同学除跟班、组班重修外,不安排自学重修。
 
二、及格重修课程的报名
1. 首修75分以下(不包括75分)课程可及格重修一次。及格重修课程必须在课程开设当学期跟随课程班学习。及格重修成绩的取得只能以参加该门课程的学期结束考试方式取得。
2. 及格重修的报名请联系所在院系的教务助理老师。
3. 每学期及格重修课程最多可修读2门。
4. 不进行及格重修报名的同学不能参加课程结束的考试。
5. 及格重修课程与正在修读的课程有冲突的同学,可以向任课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申请免听。若期末考试时间冲突,请考前1周到各校区教务科(办)进行登记。
6.每学期课程的及格重修都必须在规定时段进行报名,报名结果仅对当学期有效。报名后确认开设的及格重修课程将计收学分学费。
同学们如有问题,可以打电话或直接到各校区教务科(办)咨询。
九龙湖:教五楼101(电话:52090218、52090226)
四牌楼:五四楼二楼教务窗口(电话:83794380)
丁家桥:行政楼二楼教务办(电话:83272295)。
 
另:烦请院、系通知需要参加换证考试的往届学生及时回校报名。
报名方式:联系院(系)教务助理老师填写换证考试申请表。
报名时间:201431013003142400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