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申请东南大学与台北大学交换生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28         浏览次数: 1975

 

 

校港澳台办公室的有关通知,学校将在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选拔2013级(大一)学生(按对方学校的协议要求)赴台北大学交流学习,交流时间:20149-20151月。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  专业分流后有意愿读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学、中文这三个专业的同学

2、申请条件:

1)思想品德优秀,积极要求进步,好学上进;

2)性格开朗,有一定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3)平均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2.5

4)无不及格课程;

(5)名额为5人

 

3、申请流程:

1申请报名的学生务必到各大学的网站上查询各专业领域及开设课程;

2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41日前填写附件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安排表交到文科楼辅导员处,无需网上报名。

 

4、交流项目费用:

1)学生需按当年度标准向我校交纳学费及有关费用;

2)在对方学校学习除学费外所用费用由学生自行解决。

东南大学本科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安排表.doc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