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2014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9         浏览次数: 1314

各团支部:

为深入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团省委决定在全省大中专学校举办“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我校各级团组织参与此项活动的有关事项请查收附件。

本次活动以Pocket university——大学生成长服务平台为官方网站(pocketuni.net)。采取个人申报、学生投票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发现、推荐、宣传工作突出的团支书和充满活力、凝聚力的团支部。

请各支部按文件要求上传团支书事迹、团支部活动材料,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票。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6日,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附件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 PU平台操作说明(选手报名上传资料流程).doc

2014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通知.doc

    
                                                                                                                                    校团委组织部 刘慧(52090186 15195855258)
2014年4月24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