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招收2015年度大改驾飞行学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4-11-03         浏览次数: 845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2015年度计划在江苏省普通高等院校选拔大学生25名,委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进行飞行技术专业的培养,学成后由公司统一分配从事飞行工作,主要工作地点为江苏省。 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范围
1、大二生:面向江苏省普通高校的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限一、二类本科专业;艺术、体育类除外),可以转出学籍者。

大三学生: 转学后与大二同级
2、大四生:在普通高校中招收2015年全日制本科学生一、二类本科专业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25分(含)以上。
二、招收条件
  1、男性,年龄18-25周岁之间(1990年8月31日-1997年9月1日之间出生),研究生(本硕连读)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2、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其中身高170-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单眼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详见飞行学生身体自荐标准)
  3、通过公司统一面试考核;
  4、符合相关背景调查的规定。
三、报名方式
网上打印报名表,初检现场直接报名。
请关注东航招聘网站:(http://job.ceair.com)进行报名表打印,报考学生可根据公布的初检时间和地点就近参加选拔。
四、招飞流程
网上打印 -- 现场报名 -- 简历审核 -- 身体初检 -- 面试考核 -- 上站体检 -- 背景调查 -- 入校前身体复查 -- 签订培训协议 – 入校
五、初检行程

招飞行程表
序号
日期
初检时间
初检地点
详细地址
第一站
11月10日上午
08:30—09:00
南京财经大学
仙林校区行政楼6楼601会议室
第二站
11月10日下午
13:30—14:00
南京林业大学
南林就业指导中心
第三站
11月11日上午
08:30—09:00
南京工业大学
明德楼2楼会议室(江浦)
第四站
11月12日上午
09:00—09:30
中国矿业大学
南湖校区教学楼四号楼A202
第五站
11月13日上午
09:00—09:30
扬州大学
荷花池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第六站
11月13日下午
15:00—15:30
南通大学
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517会议室
第七站
11月14日上午
09:00—09:30
苏州大学
东校区凌云楼1101教室
第八站
11月14日下午
14:00—14:30
无锡江南大学
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

六、参加初检学生请携带:
1、一张1寸彩色证照和黑色水笔;
2、身份证、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xlcx/rhsq.jsp上申请)。
七、培训方式
  1、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由公司与其签订培训协议;
2、 大二生培训院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四生培训院
校为:中国民航大学(天津)。
3、培训费用:签订培训协议后,根据培训协议约定,培训费用由东航承担,大四生同时给予一定的培训津贴。
八、工作分配地点:服从公司统一分配,主要工作地点为江苏省南京市和无锡市。
九、特别声明
 1、应聘者参加初检所发生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报名、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对外招收飞行学员,请勿向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交纳推荐费用。
 3、如应聘者在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如需了解更多更详细的招聘信息,欢迎来电或登录东航招聘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25—52481788
东航招聘网站:http://job.ceair.com
 
赠诗一首:
挑战地心引力,需要英雄般的无畏勇气;
漫步三万英尺,需要鲲鹏般的强壮身体;
应对瞬息万变,需要天工般的高超技巧;
肩承生命重担,需要泰山般的顽强毅志。
如果这些你都具有,如果你渴望像鸟儿般飞翔,还在犹豫什么?加入我们,将热情化作前进的翅膀,让翼迹谱写全新的篇章。
加盟东航,精彩飞翔
 
东航江苏期待你的加盟!
 

有意向学生根据《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招收2015年度大改驾飞行学生简章》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1月7日15:00前将报名表交到文科楼218。

如要查阅相关资料请到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23室

今年东航招飞初检不设在我校,请有意向学生于11月10日上午08:30—09:00到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6楼601会议室),11月10日下午13:30—14:00南京林业大学(南林就业指导中心)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简介.doc 

2015年度招飞身体自荐标准.doc

2015年飞行学员大改驾报名表.doc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