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财务报销业务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843

全校各单位:

按照财政部、教育部要求,2014年开始执行新的《高等学校会计制度》,会计制度转换后,财务科目会更加合理,预算管理、核算管理将得到进一步加强,现将会计制度转接期间的财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1128日开始停止网上预约报销业务,请在1127日前将所有已经预约的网上报销业务单据送至财务处,过期没有送来的预约单系统将会自动删除,待会计制度转接后请重新预约。

2112812点开始,窗口停止所有报销业务,因会计制度转接影响的报销业务如:基本科研业务费、985学科经费等报销截止日,顺延至会计制度转接后三天(即124日至6日);学生现金缴费业务停止,网上缴费不受影响。

3)由于会计制度转接,121日至3日暂停所有财务报销业务; 124日恢复正常;126日(星期六)正常开放财务报销业务。

4121日的工资发放正常,财务高级平台的明细查询125日后正常开放。

特此通知,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4-11-22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