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博士后“信任”论坛专场
 
发布时间: 2015-06-26         浏览次数: 488

主 题:“信任”论坛博士后专场

特邀嘉宾: 樊和平 

嘉宾简介:“江苏社科名家”,江苏省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院士级)专家,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

主持人:王俊 (人文学院副院长)

发言人:范志军 宋铮 阳芳 陈东英 卞桂平 何浩平 吕寿伟

时 间:2015年628日 14:30

地 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五四楼 人文学院会议室

内容简介:信任是一种期待,信任是一种承诺;人因信任而内心安宁,社会因信任而和谐稳定。然而,我们的社会中弥漫着信任危机;多少次我们怀着一颗善良的心灵,却不敢搀扶身边摔倒的老人?多少次我们身染重病,却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入医院?学校、医院、企业等等都成了人们怀疑的对象。我们该如何认识和看待信任问题?我们又该做出何种选择?

来自东南大学、及海外归来的博士后学者们,将在樊和平教授的带领下,围绕“信任”展开一场高端对话。

200-300-01.jpg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