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作坊第八十三期: 如何更好地理解“先天综合判断”的意义?——论《纯粹理性批判》中的分析性与先天综合性
 
发布时间: 2018-05-06         浏览次数: 744

主  题:如何更好地理解“先天综合判断”的意义?——论《纯粹理性批判》中的分析性与先天综合性


主讲人:钱立卿,哲学博士,上海社会科学院哲学所助理研究员。

主持人:刘作,哲学博士,东南大学 哲学与科学系 副教授

评论人:肖鹏,哲学博士,东南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讲师

时  间: 2018年5月9日(周三) 18:30-20:30

地  点:东南大学 人文学院高级学术会议中心(文科楼A楼五楼)

主讲人简介:

钱立卿,哲学博士,上海社会科学院哲学所助理研究员。研究领域为现象学,德国古典哲学,科学哲学。

  

* 欢迎有意作为主讲人或评论人参与下学期研究作坊的师生们报名。


主  办:东南大学 人文学院

协  办:东南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东南大学 人文学院 哲科系,社会学系

联系人:张学义 老师,何志宁 副教授 博士

邮  箱:zxynj0928@126.com(张学义),

025-52090954(办公电话)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