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健康•人文大讲堂(九龙湖系列之四):Nutrition to Support Optimal Exam Performance(支持最佳考试表现的营养学)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968

论坛主题:支持最佳考试表现的营养学

主讲嘉宾:Rebecca A. Creasy博士,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营养与食品科学系讲师

主持人:程国斌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医学人文系系主任,副教授

论坛时间: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下午15:30

活动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人文学院五楼学术会议中心

  

主讲人简介:

RebeccaA. Creasy,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食品科学和人类营养学博士,目前任教于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也有译为德州农工大学),为营养与食品科学系讲师,美国营养学会、营养教育与行为学会、食品技术专家协会会员。她的学术兴趣融合了食品科学和营养学,包括:1)食品科学和营养学课程的主动学习技术的开发与应用;2)青少年食品科学和营养学STEM推广项目研发;3)消费者教育,涉及生物活性食品成分,功能性食品和食品加工对营养成分的影响。

  

讲座内容:

大量高校学生在考试期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忽视了他们的饮食和身体健康,进而带来一系列的生理、心理和行为上的变化。学生如何在考期期间获得最佳考试表现的同时保证身心的健康?Creasy博士将从食品科学与营养学出发,探讨支持最佳考试表现的营养学,释放考试压力,化压力为动力。

  

健康·人文论坛(九龙湖系列)是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医学人文系发起的一个旨在推动跨学科对话与合作的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推进健康教育、科学人文对话以及医学人文交叉学科的发展。

  

联系人:程国斌 cgb1994@163.com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医学人文系

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公民道德与社会风尚研究与指导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