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哲人席”第四十八期:现代科学体系的全球研究:历史与哲学的方面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952

主讲人: CHUMAKOV Alexander N.

主持人: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系主任夏保华教授 

时间:2018年11月30日9:00-11: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文科楼五楼高级学术会议中心

  

主讲人简介:CHUMAKOV Alexander N.(01.10.1950)是俄罗斯著名的哲学家,理论家和科学组织者,社会哲学专家,主要从事全球研究哲学和方法论,科学技术进步,自然与社会互动问题。哲学博士,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全球进程学院教授,俄罗斯科学院哲学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俄罗斯哲学学会第一副主席(RPhS),俄罗斯主席团成员生态学院;国际哲学教授协会(IAPPh)执行委员会成员。期刊“全球化时代”和“Vestnik RPhS”主编;负责编辑一系列书籍,是教科书,期刊,国内外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著有650多部科学著作,包括专著和教育文献,包括外语。俄罗斯和世界哲学大会的常驻参与者和组织者。发起和共同编辑,俄罗斯和英国全球研究基础国际著作[“全球研究”:百科全书(M.,2003);百科全书词典(M. -St. Petersburg - N.-Y.,2006);百科全书参考书(M.,2012,2016)。全球研究百科全书(M.,2003);全球研究百科词典(阿姆斯特丹/纽约,2014年);全球研究目录。人,组织,出版物(莱顿/波士顿,2017)]。国际Guizy和平奖获得者(2015)

东南大学“哲人席”论坛是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发起的一个人文学科基础理论研究的公共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学术思想的论争与交融。

  

联系人:黄婷Puppyhting@163.com

  

主办单位: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

道德发展研究院全球文明与道德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