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东南大学“秉文大讲堂:Thinking Cultures as A Polyphony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1381

主讲人:LUCA M. SCARANTINO

时间:2018年11月30日(周五)19:00-21:00

地点:九龙湖校区本科教学楼教三305

  

主讲人简介:Luca M.  Scarantino, 国际哲学团体联合会 (FISP) 主席(2018-2023),国际哲学团体联合会(FISP)前秘书长(2008-2018),意大利优尔姆大学教授,Diogenes国际期刊总编辑。Luca M. Scarantino教授在当代意大利哲学领域发表了众多论文和著作。目前的研究兴趣主要是跨文化道德模式的定义,重点关注人际关系的基本特征,例如说服、暴力、信任、怨恨、慷慨和爱等。2018年,世界哲学大会首次来到中国。作为国际哲学团体联合会(FISP)前秘书长,Luca M. Scarantino教授担任2018年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成功推动并组织本届世哲会的圆满召开。同时本届会议选举Luca M. Scarantino教授为新一任国际哲学团体联合会主席。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东南大学“秉文大讲堂”

          江苏省道德发展智库

          江苏省公民道德与社会风尚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