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哲学与时代精神:庆祝东南大学哲学学科复建40周年研讨会正式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901

尊敬的专家和校友: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东南大学哲学学科复建40周年。为推进新时代的哲学探索,推动东南大学哲学学科发展,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将举办哲学学科复建40周年庆典活动。值此盛典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全体师生,向海内外校友和专家学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东南大学哲学学科历史悠久、文蕴深厚,1920年始设哲学系,1978年在著名哲学家萧焜焘的引领下,恢复哲学本科招生。东南大学哲学学科成长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坚守萧焜焘教授严谨、科学和深刻的治学风格,求真、务实、向善,秉承东南大学校训“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筚路蓝缕、坚毅高尚,以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传承并发展人类文明为己任,桃李天下、英才荟萃。

2018年12月15日,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将举办“哲学与时代精神:庆祝东南大学哲学学科复建40周年研讨会”,并举办“萧焜焘教授作品发布会”和“育殊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敬邀您拨冗出席,共襄盛会,共谱华章!

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

会议报到:外地住宿代表:12月14日下午14:00-20:00
                            南京本地代表:12月15日早上7:30-8:30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5日9:00-16:30

会务联络:025-52090922 (人文学院办公室)

会议交通指南:

    1.从禄口机场出发,乘坐地铁S1号线(往南京南站),七站,在南京南站下地铁。转乘3号线(往林场方向),十站,在鸡鸣寺站下车,步行约五百米到榴园宾馆。

    2.从南京南站出发:乘坐地铁3号线(往林场方向),鸡鸣寺站下,步行约五百米到榴园宾馆。

    3.从南京火车站出发,乘坐地铁1号线(往中国药科大学方向)至鼓楼站下车,在口腔医院门口转乘46路公交车到进香河路下车。步行几分钟到达榴园宾馆。或乘坐地铁3号线(往秣周东路方向),在鸡鸣寺站下车。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与科学系

                                                                       2018年12月6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