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567

各位同学: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具体请见附件。

       校赛拟定在3月25日(周六)线下举行,比赛设置答辩5分钟,问辨3分钟。答辩PPT及申报书中不能出现学校、学院、指导教师、实验室信息和LOGO等,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请有意向报名的团队于3月20日17:00前,把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安)和作品书(即作品相关的辅助证明材料合集)发送至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并把纸质材料(三份)交至文科楼213办公室。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pdf

东南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作品申报书.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6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