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816

2018年1月3日,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李涛书记、王兵副院长、夏保华系主任、刘作和张学义两位老师参加会议。李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诸位专家学者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回顾两个学校的交流历史,介绍人文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王兵副院长介绍研究生包括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在职的研究生等公共课教学的基本情况。夏保华系主任介绍哲学与科学系承担研究生公共课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与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刘作老师介绍硕士研究生公共课的相关情况。张学义老师介绍工程伦理的教学安排。重庆大学的专家学者详细地介绍重庆大学研究生公共课的教学情况,以及所面临的一些困难,表示希望以后加强两校研究生公共课教学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在交流环节,大家就研究生公共课的安排、教学、考核等方面做出有益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