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填写本科生寒假去向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1448

各位同学:

为做好假期管理工作,根据江苏省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鼓励全体本科生寒假返乡,错峰、分批有序离校。确有特殊困难的本科生需申请假期留校,留校时间从21日开始。寒假期间校园原则上实行封闭式管理。返校时,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教学安排分批错峰返校。

每位同学(离校生及留校生均须在本科生节假日去向系统登记假期去向等相关信息(无需填写“本科生出校登记审批”等系统),各班在1815:00前,完成登记工作。

1.系统入口:综合服务大厅-本科生节假日去向登记

2.离校登记:有考试安排的同学,建议在考试结束后即离校,已无教学任务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提前离校,请在系统中填写清楚离校时间、去向、交通方式等相关内容。

3.留校申请:21日起确有特殊困难需申请假期留校的学生,请在系统中提出个人申请,写明假期留校原因,离校时间等内容。

4.具体内容见操作手册,系统问题请联系52090048837908082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