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我心向党”全国诗歌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944

各位师生:

    学校团委联合扬子晚报开展“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诗歌大赛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征集。

 一、内容要求:

    内容在宣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基调上可以包括但不限于:讲好东大故事,赞扬江苏巨大发展变化,歌颂涌现出的的先进人物、优秀党员等。鼓励结合作者自身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落笔实处进行创作。形式上仅限于适合朗诵的现代新诗(不含散文诗),提倡短诗,除特别优秀的长诗外,每首诗以30行以内为佳。特别优秀的诗歌长度不限,但原则上不超过60行。题目自拟。

  二、评奖办法:

    评选专家委员会经初评、终评等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于近期刊登于《扬子晚报》专版。

    三、报名方式:

    请命名为:“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于7月26日前发送至刘文成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学院统一报给校团委。

  

共青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9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