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人文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落实疫情防控和近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499

  一、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

202172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政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委书记李涛主持集中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吴刚副校长在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上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和后期工作布置”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副书记、副院长就分管的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部署进行了重点交流,并达成共识。王珏院长在会上强调要保证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不断线、不降低、重安全。

二、人文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

729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王珏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共同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李涛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介绍本轮疫情基本情况和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师生困难,各系应深入思考如何保障高质量教学、关注师生心理,结合具体情况做出详细方案,做出特色。同时进一步强调,深化党史学习成效,严格规范管理,加强责任担当。

院长乔光辉传达教务处会议精神,就秋季学期提前,大一秉文班专业分流,教学方式安排等做了部署副院长夏保华从“一个事实,两大任务,三个要求”展开,对秋季学期工作、专业实践、暑期夏令营等工作做出安排副院长洪岩璧通报了国家社科基金评选进展,督促教育部国家社科基金的按时结题党委副书记高珺通报了在校学生情况,介绍了疫情以来学生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上,各系主任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提问,共同对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管理的细节问题做出完善建议,确保在当前疫情情况下克服困难,备好课,上好课,做好教学管理各项工作。

王珏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压紧压实防疫责任。教学、管理各条战线迅速进入状态,开展新学期相关工作。

根据会议精神和学院党政要求,学院各系、院机关立即落实落细,做好充分准备,开展线上教学,服务师生员工,确保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平稳进行、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