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郑家茂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562

89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霞,学生处副处长顾欣一行来到人文学院,就学院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中,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珺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本、硕、博学生就业情况、梳理了特色做法,重点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提升文科学生就业提出了相关建议。

郑家茂副书记对人文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人文学科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于未就业的学生,要主动关心了解其思想动态,给他们提供合适的就业引导和帮助;二是要根据国家发展和当前就业形势,结合人文学科就业特点,适时调整人才培养内容,更新培养方案和路径设计;三是要全方位帮助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素质和能力。秦霞处长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就业引导,努力帮助就业难的学生解决困难,为他们提供学业帮扶和就业引导。学生处副处长顾欣表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拓宽文科学生应聘渠道、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希望学院也不断挖掘相关资源,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就业实习实践。

同时,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其他老师就拓展升学渠道、引导学生就业价值转变、制定针对性的就业预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人文学院学生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稿:高珺、杨万里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