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研究助理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775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东南大学道德发展智库是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人员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01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智库课题研究,承担科研管理工作;

2.协助智库对外联络、会议举办、公文撰写等工作;

3.参与智库行政管理工作。

02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 40 岁);

2.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勤奋踏实,工作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哲学、社会学、行政管理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03

岗位待遇

1.按照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实行协议工资制,由基础性薪酬和奖励性薪酬组成,年薪5-10万元(含五险一金),具体参照《东南大学专职科研系列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2.以东南大学研究助理名义申报的课题或公开发表的成果,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04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22年3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以及相关资格证书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ddfzyjy@163.com,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应聘研究助理”。智库将综合考虑应聘人员条件,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参加面试时带纸质个人简历1份及相关证书原件)。

05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ddfzyjy@163.com

联系人:谈老师

电话:025-83793464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